作者為振興醫院公關組組長之前「醫糾法」吵得沸沸揚揚的,當時有件事讓我頗有感,就聽我說說故事吧!某日某立委辦公室助理來電表示,立委本人想和我通電話,但由於在院會中不方便打電話,因此要我打電話給他,禮貌詢問該名助理是否知道立委大人有何事情需協助,我可以先了解一下,以便向委員報告,助理表示立委並沒有告訴她,只說想直接與我通電話,聽出她為難的樣子,就沒有繼續追問了。掛電上話後立即回電,有響沒人接後進入語音信箱,又撥了三次都是一樣,第五次撥進去後就留了言,直到下班都沒有接到該名立委的回電。隔天一大早上班就接到院長秘書電話,該名立委助理去電告知,立委表示都沒有接到我的電話,並告知立委關切所為何事,略顯不悅地告知前天的經過,她聽完要我不要放在心上,先去了解立委所請託之事。原來是該名立委台商朋友的父親因肺炎住進本院加護病房,主治醫師表示該名病患已高齡九十歲,肺炎狀況相當嚴重,不只如此,還合併全身性風濕及腸阻塞問題,用了最好的抗生素治療,肺炎情況依然未有大幅度改善,為了避免病患出現呼吸困難,先給予插管治療。謝過醫師後,也告知如果家屬或病患想轉院,我們就全力配合,醫師回答沒有問題。將醫師的話轉述予該名立委知悉,沒想到具醫師背景的他竟回說,他的台商朋友認為他父親好好的進來,怎麼會突然要插管,我頓時啞然失笑,左嘴角向上抽了抽心想,病患不是因為肺炎來住院嗎?怎麼會是好好的進來?病患已高齡九十了,身體狀況及疾病的進程發展,不是醫師可以預測的,連神仙都沒有辦法。最後該名立委竟撂下話,病患家屬說想要轉院治療,有些氣惱回他,「如果家屬可以找到醫院願意接手,我們一定全力配合!」末了他留了病患兒子的電話要我直接聯絡,說他很忙沒空,所以才交給我們處理。(立委你好大,我好怕喔!)聯絡了病患的兒子,再次轉達了醫師的病情說明,並特別強調從立委那裡聽說想將病患轉院一事,如果他們對本院的治療不甚滿意的話,且找到其他醫院願意接手病患的治療,我們會全力配合轉院事宜。病患的兒子顯然沒聽進去,一直說他跟醫界也很熟,他父親原本好好的住進來,怎麼病況沒起色。只好又再一次向他強調,他的父親不是好好的進來,是嚴重肺炎且合併有其他疾病,且已九十歲高齡,身體復原能力本就不如年輕人,何況疾病進程不是任何人可以預測的,又再一次告訴他如果對治療有任何不信任,他們隨時可以轉院,我們一定全力配合。他突然話鋒一轉,他們是很信任醫師啦,他聽他父親說護理人員態度不好,而且醫師也管不到護理人員怎麼照顧他父親的,「原來他是聽他父親說的」,問他有沒有任何具體事證或他本人現場看過,他沒有正面回答,只是不斷說他父親抱怨的種種,我已經不想搭理他了,回他說會向護理長告知多照顧,並真的「用力」再強調一次,如果他們想轉院,告知醫護人員一聲,我們隨時配合,咚一聲掛了電話。(護理人員好可憐,無端中槍了!)之後與加護病房護理長通電話,她一聽就知道是那位病患,她委婉說病患脾氣很大,常常對護理人員發脾氣,餵東西也不吃,但一等到家屬前來探病,就抱怨說他很餓都沒有吃東西,手臂打針部位因為打針久了有些腫,醫師向他們說明無大礙,他們好像沒有在聽,反覆問著為什麼病患手臂是腫的,且一再說他父親年輕時奮勇殺敵,連子彈都打進身體,他的身體很好沒有什麼問題。那奇怪了幹嘛送來醫院?跟護理長說等一下病患家屬前來探訪時,要她特別去向他們表明,立委和醫院公關都來關切過了,她們一定會全力照顧老爺爺,但如果家屬想要幫病患轉院,也一定會全力配合的。(我身體更好喔,幾乎每天都去運動,但我還是每天都進醫院耶,真奇怪咧!)原本希望這位口口聲聲說與醫界關係良好的兒子,可以快點幫他父親轉院,但事與願違,他們最後還是決定留下來治療!再說到這位具有醫師背景的立委呀,病患的兒子是你的好朋友,前來關切也無可厚非啦,但你的專業背景卻沒有發揮應有的水準,還是久沒執業生疏了,那就不要一直在媒體上強調你的醫療背景了,會一次次讓人對你的背景起疑喔!(不要問那位立委是誰,我是不會告訴你們的咧!但如果你們真的…真的…不小心猜中,我也是不會承認滴!)______________【Yahoo論壇】係網友、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文章僅反映作者意見,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 >>> 投稿去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v女優 現金板被抓 首席娛樂城 做愛成人貼圖 a片 自拍貼圖 ut聊天室 通博娛樂評價 全裸美女寫真集 sex免費影片 通博評價 信用版 炫海娛樂城 免費a片下載無碼 080視訊聊天室 報牌 球版 香港六合彩 體育投注 成人漫畫 免費a片下載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九州娛樂 通博現金版 情色小說 嘟嘟成人網站 成人小說 免費a片下載 賭場黑名單 av性愛 現金版詐騙 娛樂城推薦 成人網站 真人百家 賭金 成人文章 色情小說 賭神小古課程 nba投注 金合發 成人影城 九州現金版 首席娛樂城 九州現金板 通博現金網 老子有錢 無碼性愛 體育投注 任你博娛樂城 全裸美女寫真集 財神娛樂城 視頻聊天室 性感影片 大發必發網 金順賽事 av女優 新的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hoya娛樂城 天下運動 博弈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聊天室 a片下載 炫海娛樂城 成人影城 財神娛樂 免費a片下載 168大發網 成人圖片 聖發娛樂城 a漫 h漫 現金板被抓 成人聊天室 色情小說 娛樂城推薦 通博評價 色情網站 信用版 現金版代理 成人貼圖區 線上免費看a片 色情影片 星城online 金合發 成人網站 日本a片卡通 賭金 天下現金 自慰視頻影片 台灣賭神小古 戴子郎百家樂 運彩 現金版 北京賽車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做愛成人貼圖 成人小說 情色a片下載 財神現金版 賭神小古課程 成人做愛 通博娛樂城 真人百家 北京賽車 淘金娛樂城 成人電影 賭神小古課程 報牌 a漫 成人光碟 mlb投注 自拍貼圖 玩運彩 香港六合彩 色情漫畫 六合彩 九州娛樂城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臺灣情色網 娛樂城體驗金 娛樂城註冊送 080視訊聊天室 性感影片 視訊聊天室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球版 h漫 通博現金網 通博娛樂評價 情色a片下載 情色論壇 星城online 通博在線娛樂 線上免費看a片 a片免費看 通博官方 現金版詐騙 博客網 任你博娛樂城 aio交友愛情館 財神現金網 運彩 金合發 hoya娛樂城 新的娛樂城 信用版 賭場黑名單 戴子郎團隊 娛樂城優惠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色情影片 線上博弈 168大發網 色情小說 財神娛樂評價 戴子郎 天下現金 全裸美女寫真集 娛樂城評價 戴子郎投資學院 18成人網站 財神現金板 成人電影 現金板 臺灣情色網 娛樂城 金順賽事 18成人網站 聊天室 色情小說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線上免費看a片 嘟嘟情人色網 通博 成人圖片 免費a片下載無碼 賭神小古學費 現金版 現金版怎麼做 a片免費看 做愛成人貼圖 視訊聊天室 威博娛樂城 台灣賭神 成人網站 博弈 星城娛樂 運彩現金 無碼性愛 情色論壇 一夜情貼圖片區 免費a片下載 168大發網 九州現金網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性感影片 通博現金網 嘟嘟成人網站 mlb投注 娛樂城 運彩現金 賭博網站 戴子郎投資學院 炫海娛樂城 體育分析 色情漫畫 財神現金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deeree177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